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可以不要抽煙嗎

最近突然覺得,為什麼開始上班以後吸到二手煙的機率真的高好多超痛苦的… >"<

而且說什麼有屋頂的地方就不能抽煙根本就是說說而已也沒有人在認真遵守,現在到處的騎廊還不是都一堆人在抽煙,但我也很沒種的每次頂多只敢在經過的時候咳個幾聲。

在公司雖然大家不會在室內抽煙,可是下雨天那些出來抽煙的人就在門口的騎廊抽是怎樣 = =" 最好你這樣就等於在室外抽啦,整個大廳都是煙味是不知道嗎…

除了公司大門總是一堆人在抽煙以外,每天騎車都會遇到有人一邊騎車一邊抽煙真的很討厭耶,有的還會讓我一直超不了車,騎在他後面就一路要一直吸他的二手煙真的很抓狂…再加上如果剛好我感冒咳嗽的時候一吸到煙味整個就超想死的。難道不能立法騎車的時候不能抽煙嗎,看過一堆騎車抽煙就放單手的啊,這樣跟講手機哪有什麼差,而且這樣煙灰不就很容易讓後面的人遭殃嗎?這樣超沒公德心的耶,想到就很生氣。

總之我實在是超討厭附近有人在抽煙的啦,超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