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you are all right; this is who I am

最近跟上司們聊了天,聽了一些他們對我的想法,本來有些不是很懂的東西,今天聽了老闆的解釋覺得其實也滿有道理的,綜合起來我的確就是個好強怕輸不容易在人家面前示弱的人,示弱不一定就是說跟人家比起來是好還是差,而是我不會輕易讓人家看到我軟弱的一面。

當然他們會這樣覺得,因為我本來就是這樣,連在家人面前都是不開心也不會吭一聲,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是這樣了,說不定小學的時候就已經開始了。

所以是我自己把身邊的人隔開來的吧,在外面設了一道結界,沒有幾個人進得來,也沒有希望別人進來,雖然從外面也許還是可以把我看得滿清楚的,但這道結界以內就不是這麼容易進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武裝自己,但我知道不只是因為我好強而已,也不是怕什麼,就是不習慣和別人之間沒有一段距離(的樣子);不太會表達自己的內心想法;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可是有時候也不期望別人全盤了解我這個人;但我的確也覺得有的時候我又太冷漠,我也很不喜歡自己這個樣子。

還是其實每個人都是這樣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