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最近的生活型態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生活裡比較可以寫的東西就只剩下旅遊心得了, murmur 這種東西多寫也沒什麼意義,慢慢就省略了,今年已經剩下最後一個 Q 了,到現在文章才兩篇。 XD

從開始工作前司琴到現在已經滿三年了,都覺得日子好忙不想多排事情,五月開始忍不住報名了大安運動中心的舞蹈課,就整個 hold 不住一直多事情出來,到現在每個禮拜的行程是: 9/26 開始星期一晚上有 Rumba 課,七月中開始星期二去中壢在桃園得住個一晚隔天早上才回來直接上班,星期三一個月一次在台北司琴,星期四晚上是大安的單人拉丁,星期天當然還是一整天在教會,加上通常一個月週末回台中一次,星期五晚上到星期一早上時間就掰掰。

說我宅也還是很宅,因為沒事的時候就*非常*懶得安排行程,不用出門的時間已經夠少了,有空就根本只想窩在家裡放空或做家事,難得不用出門就很開心。是說體力也很有限,時間已經滿成這樣了的確還是需要休息一下。

從五月開始就這樣忙了一陣子之後,八月去玩張家界回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一點轉了彎。

突然覺得想花點時間看看書,於是 FB 每天開的小遊戲現在剩下 restaurant city (對啦還是有一個XD);突然覺得商周其實還滿好看的;年初跟悅讀借的書雖然進度還是很慢,但總是又開始再往前了;晚上回家以後雖然也是因為時間比較不夠,但看影片的時間少很多了;再加上七月底的大病和每個星期三早上就被要上學的小朋友吵醒,漸漸就習慣了早起,大概七八點就自己醒了,於是我就只好早點睡 (好好笑的理由)。

大抵的生活其實沒什麼變化,不過這些小調整還滿不錯的~ 心情上也有更加安穩的趨勢~

其實默默的、慢慢的也都是有一些改變呢。

接下來也許要多排進看房子的行程,期許自己心情上還可以繼續保持平穩,不要事情多了就煩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