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民國一百年!

沒想到暑假結束以後就是新的一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 XDXD

感覺這半年來長大了很多(或者應該說是老了很多),開始有點可以理解去香港的時候江媽媽說,遇到的人多了以後就會更社會化了,雖然說半年不到就有這種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太快了一點。

老闆說我活得太認真了,太注重自己的想法、希望,可是太少注重自己的感覺。也許吧,有時候會刻意不想感覺自己的感覺。但我還真的沒有他說的虧待自己的感覺,或者說,一點簡單的事情就滿足了,像是可以好好睡上一覺,可以偷吃一塊蛋糕,可以什麼都不想放空看日劇,這樣就開心了,所以也沒有太多慾望吧--雖然說明明前半年就把這輩子到現在沒買到的衣服鞋子都買齊了,花了我還不少錢.... XD

不知道耶,其實說到底,就是開心就好吧?雖然老闆說我應該要再更讓自己開心一點,多對自己好一點,不要總是想著付出,怎麼聽起來覺得好像很辛苦,但我也沒有覺得我這麼偉大,噗。

本來接著想要說,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好好努力的,但這應該不是他想要我體會的 XD

まあ...今年も頑張ります!色んなことを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