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衝斗六為中華隊加油

星期一中華隊對加拿大的比賽真的看得很心碎很哀傷
守在電視前面的小大頭和我看完以後
大概有十分鐘兩個人就各做各的事情沒有說話 XD
隔天這個人就很衝的跟我說,「我們去斗六看中澳之戰吧!」
原先我是有一點猶豫的,畢竟我一向不是那麼衝動的人.... XD
可是想想也快畢業了,要做這麼瘋狂的事情也只有現在了
等到開始工作以後想這樣瘋應該都很困難吧
在募集到四個人以後 -- 小大頭、我、elefant、婷婷 -- 就這樣決定了這天的斗六行

斗六真的也是不太近,坐客運不塞車也是要兩個多小時
對於對大巴很感冒的我來說真的很痛苦
光是聞到柴油座椅皮套的味道就快昏倒了
於是一路上我都盡量用嘴巴呼吸.... XD

到球場大概是三點半左右吧,距離五點開門還有好一段時間
婷婷和大頭就開始做他們的標語
大頭的標語真的很好笑耶
但是我想攝影機大哥應該都看不懂
所以舉了一晚上還是都沒有在廣告時間被 take 到 XD



進場了以後,球員們還在熱身/練習
沒想到還很幸運地撿到了一顆全壘打練習球 :p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到現場看完一整場的棒球比賽吧
之前有一次跟去天母棒球場
結果沒幾局就大雨傾盆落荒而逃了
這次感覺就很好玩--雖然我老是看不到球在哪 XD
最後半局真的很感人,全場起立幫中華隊加油
看到大大的國旗和"北京我們來了"的標語感覺真的很棒!
一直到要走以前都還很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最後來個四人大合照吧!
不是學生以後就很難有這麼想瘋就瘋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