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我以為我過年有變胖

結果好像也沒有耶 可是我明明吃了好多東西 orz

為什麼說看起來最瘦哩 因為之前好像真的是有 baby fat,原來不是只有臉可以有 baby fat,是全身都可以 baby fat (好像繞口令)。從美國回來以後到現在都一年半了,這當中一直持續不停地聽人家跟我說:妳怎麼瘦這麼多... 聽到我都沒有感覺了... XD 因為我都知道自己體重的變化,心裡就會覺得--這怎麼可能... XD

話說現在是我人生中自從不再長高以後,看起來最瘦的時候了,體重似乎也是最輕的吧,之前也是有到這個數字過,只是又胖回去了 XD 而且現在真的覺得連我自己都看得出來大腿變瘦得很明顯耶,怎麼好像有點恐怖的感覺...... ^^| (OS: 變瘦還不好嗎...)

不過應該要來想辦法固定運動了,不然肌肉都一直在不見剩下會晃的贅肉不太好。 XD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