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5日 星期一

2006 聖誕趴

好忙碌的一個聖誕節喔,從星期五晚上就一直忙到今天,還滿累的 ^^"

星期五晚上在教會練習昨天晚上要表演的東西
星期六下午去打電資嘉年華,打完就該去教會了
然後星期天早上去教會,下午去 costco 買晚上要吃的東西
接著就又看電影交換禮物玩了一個晚上 XD

好累喔,哈哈,該趕快去洗澡睡覺明天好繼續加油~

不過我想 po 一個東西,就是今天去 costco 的時候
我跟小大頭在排隊等著要拿很熱門得排好一陣子的烤雞
等著等著我突然看到旁邊一個很面熟的人走過去
為了怕我是看錯又盯著他看了好一下...

是黃河,就是演危險心靈主角謝政傑的那個!!

其實我很納悶怎麼都沒有人認出他來啊?
危險心靈真的有那麼不紅嗎?我怎麼不覺得 Orz
他看起來是跟一群同學來買吃的
沒戴帽子,也沒有怕人認出來的感覺
附近也完全沒有人認出他來上前去問個話什麼的

觀察了好一陣子,也經過小大頭鑑定之後確定是他沒錯
然後兩個人就拿著相機一直在想要不要去找他照相
還打電話想叫拉飯過來 XD
結果就在猶豫中,他們一群人就留下一個同學其他人就離開那邊了
我們兩個在拿到烤雞之後想說要再去找找看
沒想到就看到他們已經出去到收銀台的另一邊去了

嗯,本人跟戲裡看起來一模一樣沒什麼不同
就連那個一直好像在憋笑的表情也是一樣 XD
看到他的時候常常覺得就要笑不笑的
原來是本來就是這個樣子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