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0日 星期六

2006 系卡

昨天晚上唱歌的時候都不覺得肚子怎麼樣
結束以後回到實驗室繼續弄作業突然就覺得超超超累然後肚子又開始怪 ~_~
於是斷斷續續睡得很差到十一點多才起床 ~_~
其實我覺得我昨天唱得比去年好耶,哈哈
去年唱完以後聽錄音檔,小大頭跟我的感想都是: 這什麼鬼 XD
一堆音都很頑皮地飄來飄去到不了位,真的不知道在唱什麼 XD
今年除了有一個地方我知道我音有點沒到以外好像都還好
聽錄音好像也是這樣就是了
不過其實今年聲音的狀況沒有去年好 ^^"
今年的聲音比較沙 :p

拿了第二名還好啦,我是沒有很失望 ^^"
評審是說有點不和諧啦,自己聽起來好像也是有點,是可以再唱得更好
然後小大頭個人組拿第一名很厲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