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

機票風波

早早就訂好的機票,沒想到開票的時候遇到了一大堆問題
花了好幾天的時間才好不容易算是搞定了
下面的內容是早先分段寫的,時間點上可能有點跳就是了

Fri Jan 5 09:47:05 2007

昨天核了價,剛剛付錢了
其實我本來沒打算現在弄的
想說下星期回台北再弄
可是沒想到他那個是核了價隔天一定要付款
所以我只好就先付錢了 orz
下禮拜再去拿機票
回程時間算是先隨便定的
不過昨天聽我爸他們在說
可能我會去加州玩一玩再回來吧
我姑姑和表哥們說會負責幫我安排要去哪玩不用擔心 XD
所以應該之後會改成從加州飛回來

***************************************************

Fri Jan 5 18:46:23 2007

結果出了大問題,所以現在還沒搞定 orzzzzzzzz
現在沒時間詳細講了,待明天他們上班再跟他們問問看怎樣弄比較好
然後推一下玉山票務的服務態度~ 大家要買機票可以找他們 :p

***************************************************

Sat Jan 6 11:53:23 2007

來解釋一下現在的狀況…
本來我前天想說核個價應該沒關係
結果沒想到核價之後一天內就要付款了
於是我昨天 (星期五) 早上就先線上用我爸的信用卡付款了
然後下午就開始一連串的問題接踵而至……
本來是就要傳真護照和國際學生證影本給他
然後學生證一直放得不夠大然後他說卡號傳過去都糊掉
那你幹嘛不早說要放兩倍大啦 >""<
就說要放大誰知道是要放多大......
後來因為想說回程不要從 JFK 回來,想從 LA 回來
又得知學生票是不能這樣搞的,而且開下去就只能改時間不能改點 orz
所以想說那乾脆就不要開學生票好了
然後他們也說好那先幫我訂從 LA 回來的票
到昨天傍晚的時候他們又打電話來說
因為不是學生票,所以 1/25 去的票沒有位置了 orz
於是現在就卡在一個很不知道怎麼辦的狀況 @__________@
然後我今天一直要打電話去問可不可以乾脆就分兩次訂兩張學生票,不要訂來回算了
可是他們的電話一直很難打,不是打了不會響就是很容易沒人接 orz
( 他們網站上是說星期六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是有上班的 )
still working hard on this...... Orz

***************************************************

Mon Jan 8 13:53:28 2007

總算是搞定了...
結果最後是先訂了單程的票,加稅金是 18300
然後從哪回來再說吧,到時候再在美國買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