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0日 星期六

搬家搬家


好不容易忙完 project 考完試,感謝栗子和拉飯的大力 support ,讓我們有意想不到的好成績。 ;p不過考完試就開始我如火如荼的搬家程續了… packing all the day!

其實到現在想到臨時才決定出國前還得搬家就覺得很不可思議,剛剛得到消息的時候還不敢告訴我媽,只通知了我爸,因為我曉得我媽一定會緊張得不停打電話問我打算怎麼辦,而我並沒有時間跟她講電話,她一打來往往就會講很久。雖然我一開始也覺得很慌,因為這並不是在計劃中的行程,不過現在好像一切都在控制中了,反正不管三七二十一,到要出國的時候就一定會船到橋頭自然直了--收不完也得收得完。

本來是想要再找個房間把東西塞過去的,一開始就是覺得回來以後要再找房子是件很麻煩的事情,所以是這樣打算的。只是這麼短的時間要找個房子實在不容易,本來以為可以租的地方,打去問的結果是人家有翻修房子的打算,所以就泡湯了。最後是決定把東西一些帶回家去,一些堆到親戚家去放個半年,剩下帶不走放不下的就>只好給人或扔了。其實我本來想到要搬新家還滿興奮的耶,如果不是這麼趕我一定很 enjoy 收拾啊整理啊佈置新家啊這一類的過程,是說現在這樣也不是壞事啦,雖然是麻煩了一點,總是省了一大筆的錢。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