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 星期一

學習生存的一天

昨天陳鵬仁帶我去公司和幾個比較會去的 mall 探個路,順便讓我練練車,因為實在很不熟練…不但是路不熟,我和車也超不熟 orz

實在很不習慣這種完全搞不清楚路的感覺耶,還是應該說我很不習慣當路痴?XD 哪邊要右轉哪邊要左轉都搞不太清楚,路標又很小,不到它面前根本看不清楚,天快黑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害怕。

中午一出門陳鵬仁就先帶我從旅館開到公司兩次…對,你沒看錯,是兩次 XD 就從旅館開到公司,再開回來,再開過去。 XD 接著我們就往南去到有很多 mall 的地方,比較近的一個叫做 Market Fair ,在裡面晃了一圈以後開始覓食,聽說他們還滿常到那裡去吃東西的,這邊的東西真的都超貴的,隨便最便宜的都西都要三四塊,還好我最近都不太餓。XD 有一間日式料理,大都是壽司和定食一類的東西,吃了一個雞肉捲我就飽了,真的很遜。

再往更南邊一點,有一個叫 Wal-Mart 的超市,其實那邊也算是有一整塊的 shopping area ,Wal-Mart 只是其中的一間超市,裡面賣的東西類型就跟台灣的愛買很像 -- 什麼都有。 XD 食物、日用品、雜貨、衣服、電器…陳鵬仁說他的冷氣就是在那邊買的。 XD 後來又跑去一個好像叫做 Wegman 的超市,因為吃的東西比較多,在那邊就遇到了傳說的中學長姊 XD。

晃了一圈以後因為找不到什麼微波食物是我覺得會想吃的,於是我們又跑到另一間叫做 Shop Rite 的超市去,這邊就有賣一些中國熱食,有看到餛飩湯和酸辣湯,炒飯、炒麵,還有看起來像麵的炒米粉等等等。還有滿滿一整櫃各式各樣的 pasta,反正東西真的超多就是了,好不容易找了幾樣會想吃的東西當作未來幾天的糧食 ^^; ,還遇到之前陳鵬仁就說要介紹我認識的兩個中國女生 intern !

買東西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價錢好高好難下手,標價就很嚇人了,還要加上 7% 的稅,陳鵬仁就在旁邊一直說「你不能用台灣的物價來看啊」、「一開始看什麼價格,怎麼看都一定貴啊,不要看標價放>籃子裡就對了」XD (沒想到這幾句話日後也成為我一直跟人家講的趣事之一... XD)

要去跟學長姊吃飯以前先把買的食物拿回來放,發現冰箱竟然都不會變冷,超奇怪的,可是時間有點趕,只好先隨便放著,還好室溫也都不高,晚上吃飯也是戰力極低,一下就不行了,累的時候都不能吃太多,超過一個量就開始心悸了,整個人就很難過 (其實應該是很想睡 orz)。

回到旅館以後發現冰箱裡還是很溫暖,就請他們幫我換一個冰箱,新的冰箱來了以後,發現原本那個的調節鈕根本就掉了,難怪都不冷…陳鵬仁星期二就要回台灣了 T^T 之後就得自己努力 survive 了… 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