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

第一天上工!


早上 HR 跟今天開始的 intern 們約九點去找她,本來想說八點半出門應該很夠了,可是跟我想像的實在不太一樣,因為昨天大概從傍晚就開始下雪,雖然一直到我睡前還沒什麼積起來,早上起床一看外面卻已經是白茫茫的一片了。

話說雪的厚度光是看是感覺不出來的,我拿紙板出來清之前都完全不覺得雪有那麼,弄下去才知道不得了,大概有十公分左右吧,旅館的 parking lot 裡只有我的車是整個變白色的。 XD

把上層的雪撥開以後,發現更麻煩的事情,因為靠玻璃的那一側結了一層冰……只好把車子的暖氣打開,然後開雨刷一直刷,不過那時候我不知道,這樣子是不良示範,如果冰很硬的話雨刷是會壞的,小朋友不可以學。因為時間實在很趕,車身兩側和後面的玻璃只好能弄多少算多少。

我要上路的時候已經快八點五十了。一整個著急…

開了車以後又發現很好笑的事情,因為我只清了玻璃上的雪,沒有清車蓋上的,所以車子一開前面的雪就往玻璃上飛。 XD 只好又把雨刷打開繼續刷啊刷,其實一直看不太清楚路,因為玻璃上不是雪就是水漬,太陽又很刺眼;而且地上也融雪有點溼,心裡雖然很急可是不敢用力踩油門。 (對本人就是忘了戴墨鏡,然後一開出去就找不到地方暫停了 XD)

出發前有大概看一下地圖,可是這邊很容易看不到路標,因為路標很小,視力不是 1.5 的話可能等看到的時候都過頭了。公司是在 College Road East 上,可是早上不知道走錯了什麼,開一開竟然變成 West 去了,跟我本來想的方向不太一樣,慌慌張張趕緊 U turn 回來。

現在時刻,八點五十五分。

還好其實都不是太遠啦,到 front desk 登記的時候好像是九點多一點點,接著就開始跟其他兩個從義大利和德國來的 intern 一起跟 HR go through 一些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