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第一次開車歷險記


剛剛陳鵬仁帶我去拿車然後從那邊開回來了,話說這是我拿到駕照之後開過最久的一次,大概開了快一個小時,時速都大概是六七十公里。

可是真把我嚇死了。

話說我還沒開過幾次車,可是這邊的 US route 1 說不是高速公路也都跟高速公路差不多了啦。而且最恐怖的是,我從拿車的地方出來到公路上以後,過沒多久就看不到陳鵬仁的車了。>"""""< 雖然才剛問過,可是一下子就不太記得他的車號了,而且天色不太亮了也看不太清楚,不幸中的大幸是,應該就是這條一號公路一路往南開就到了,旅館也就在這條路上,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憑印象就衝了,真的是很恐怖。 ~_~

一路上一直擔心不知道過頭了沒,雖然不時會看到剛剛有經過的地方,可是還是很怕啊啊啊啊,我不想一來就迷路到不知道哪去回不了家。 >"< 加上我看路的時候會讓車子整個往我看的那個方向偏………所以手就得一直抓緊方向盤,又冷又緊張,整個人不停發抖,超想哭。

一號公路上車怎麼那麼多啦,下班時間真可怕…還好之後不是那麼常需要開 (應該吧) 。可是還是有的時候得開回去換個車什麼的,而且我還得搞清楚有哪邊有加油站才行,雖然一號公路上有很多,可是總不會常常經過吧?

結果我本來下午因為時差就已經有點累了,現在緊張完放鬆下來更想睡覺了…我想跟大頭講話啦,為什麼台灣時間現在還這麼早。 :Q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