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3日 星期六

家裡沒網路了


前幾天某天回家的時候突然就發現網路連不上了,跑去放數據機的地方看了一下,才發現二房東已經把數據機拔掉了…她真的很喜歡什麼事情都到很趕才告訴我,連網路都是先拔了才跟我說…

雖然說沒有網路實在是有諸多不便,不過該要認真唸書的時候還滿不錯的。反正就不能上線,人家要丟也吵不到,也不會有強迫症似的一直去消 bbs 上的紅勾勾。

這兩天一到學校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看文章啦,因為回家都沒辦法上線,只是累積了一晚上的紅勾勾實在是太多了,也沒有那麼多時間全部都看完,於是文章都跳著看,不好意思囉。

然後這幾天仔細想了一下,雖然思思是有說我有可以不搬的選擇,但是這幾個月來這件事情不斷反反覆覆地讓我好困擾,還是搬一搬來得乾脆,不管是搬到新房間還是只把東西搬回家或搬到哪裡去堆個半年都好。否則如果等到我出國了又出現變數,那還得讓大頭或家裡人操心都是麻煩,很不想要這樣。

所以…反正都是得打包,就多包一點東西就是了,應該…做得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