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最近忙起來了

這個月一直從月初忙到現在算是一個小小段落吧
不過還沒結束 因為在等人家的東西寫完才能繼續做
今天總算有空來寫我要交到 CDS 的 midterm report
很龜毛的排版排了很久 寫內容倒是很快 也算是弄完了
看看明天能不能給 Claus 簽完下星期應該就可以搞定了

雖然最近比較忙 比較沒有時間一直 home sick
每天過著還滿單調的日子 然後期待著週末放假和可以去教會
是也沒有什麼時間想別的事情就是了
不過心情一直大起大落的 聽到很多好消息 也聽到一些壞消息
雖然隔了將近半個地球這麼遠 感受還是一樣真切
不會因為隔比較遠就比較沒那麼高興或比較沒那麼難過

到下個星期結束就滿一半了 可以開始倒數了耶
到底為什麼我完全不會樂不思蜀呢?
而且我覺得我也都存得到錢耶 是因為我都沒去玩嗎? XD
怎麼我的狀況好像跟前面兩個都不太一樣 orz
不過接下來幾個月應該會過得有趣一點吧? :p
打算找一場王建民會上的球賽去看
堂姊堂姊夫也說五月要找個星期來找我玩
教會的朋友也說等他們五月放了假比較有空要多找時間 hanging out
還有至芳應該五月也會搬來這邊住耶 真開心 這樣就更有伴了
不過這背後有一個悲慘的故事就是了 orz
我們也在說要找時間一起去紐約玩~~
然後天氣也開始越來越暖了
最期待的是大頭七月中要來找我~~~
怎麼自己寫一寫也覺得越來越開心的感覺 :p

希望可以好好把握接下來的三個月,開開心心地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