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Forrestal

今天中午跟其他 intern 去 forrestal 吃午餐
那是個有點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那樣的地方
裡面有一間店是賣中式食物的 之前就聽其他人說還不錯
第一次去的時候老闆就問我是不是中國人 我說我是台灣來的
她就很高興地跟我說她也是 叫我要常去
今天雖然才第二次去 老闆就已經認得我了 隨即用國語問我要吃什麼 ^^"
選好了菜以後她就不停地往我的便當盒裡放食物進去
怎麼覺得比我上次吃的還多... ^^;;; (上次就已經吃不完了 XD)
然後幫我結帳的人還偷跟我說要給我一點折扣 :p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 可是好開心喔 哈哈
本來是五塊多的午餐變成四塊多的午餐加晚餐 XDXD

雖然不算是故知
可是在這麼遠的地方遇到一樣是從台灣來的人 感覺真的很親切
好像在台灣的時候互相不會關心不會有什麼交集
擦身而過你也不會記得的一個人
到了另一個國家都會變成好朋友
或者說像在公司裡 看到華人臉孔
即便不認識大家也都會互相打招呼
那種感覺真的很有趣 很溫暖 還有一點小小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