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BBQ!

之前小大頭就跟我說 到美國沒有去一下BBQ很可惜
錯過了兩次機會 總算讓我在離開以前去到一次了

昨天有點算是 Philipp 的 farewell dinner 吧
我們 group 的 intern 們到了八成 (是說總共也只剩五個 XD)
其他來的人也大多都是認識的 所以比較不害羞 XD
題外話 我本來一直覺得以我一開始那樣一直耍自閉
大概到離開以前也不會認識那麼多人耶
結果都當跟屁蟲還是東湊西湊認識了不少人
("朋友的朋友是很可怕的" 這句話之前好像是在康康的板上看到的 XD)

本來說是八點左右開始
所以我和至芳和另一個 intern 約七點一起從公司離開
想說先去買點吃的東西然後再過去
結果我們動作太慢了 到了的時候都快九點了 (難怪肚子已經很餓了 XD)
(是說好像根本不用我們自己帶食物 大廚 Philipp 自己準備了一大堆吃不完)
本來我們兩個都打算不要太晚離開的 想說十點要閃的
可是一來到得很晚 二來是後來大家都聊得很開心
所以最後要離開的時候都已經要十一點半了 ^^;

是說好多認識的人都走/快走了 昨天在場有一堆人都是一個月內要閃人的
我最近也因為就快可以回去了情緒特別高漲 XD
頻頻出現說再見的場合 開始也有一點小小捨不得的感覺了
可是要回去還是很高興啦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