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

長途跋涉

標題不知道有沒有錯字 XD
從五點四十左右上火車 然後坐地鐵(還轉線)
下了地鐵以後坐公車 下了公車以後走一段路
我終於到我舅舅家了 真累人 orz

本來想說要早點來的 因為怕到的時候天都黑了不安全
結果這兩天不知道是怎樣 工作一大~~~~堆
就 task 一直來一直做 所以比預計的晚了大概四十分鐘出發

火車大概是七點左右到紐約
然後我就坐 (1,2,3) 線的 subway 到 Time's Square 換 7 線
接著就從頭坐到尾 這段比想像中的快 因為坐到了 express 的車
接著坐公車真誇張 排了超~~~~長的一列在等
還好公車一次就發了三班 所以沒有排很久
只是我一直搞不清楚我要下的那一站在哪 XDXD

下了公車天也快黑了 我出發的時候又極匆忙忘記印要走的這段路的地圖
就索性打國際電話給我舅舅請他幫我指路 XD
這招還不錯 又清楚又比較安全 :p
總之就是我順利到 (finally...)
不過好餓又好累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