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沒收入還一直破財

工作一直沒有著落,這幾個月一直過著啃食老本的日子,並且沒事做容易到處亂逛就容易想買東西 = =" 雖然我覺得我的花費都還在必須品以內,但看著存簿裡的數字越來越少還是會覺得自己錢花超快…

今天出門要去看皮膚科--這本來就是一件滿花錢的事情,雖然我去年從美國回來以後的滿臉痘痘就是在這家醫院看好的,但是他沒有健保,藥物都要自費不說,掛號費也比較貴--但就在我剛騎上福和橋機車引道的時候,突然感覺我的後輪爆了一下…… = =""""""

之前超強颱風剛過的時候,前後輪就都不太對勁,牽到秀朗路上的機車行檢查,老闆說是輪胎沒氣了,幫我充飽氣之後果然恢復了正常;但今天這樣即便我不是那麼會判斷車子是出了什麼狀況,都覺得有九成是爆胎了。我在上橋的坡道上猶豫了一陣子--到底是要回頭還是要騎過橋再去找地方修呢? orz

最後還是決定轉回頭牽下來,因為後輪會撇來撇去的太難控制,但我還是花了一點時間把車子牽下來,因為上橋的機車幾乎不會間斷啊啊啊啊!還好上橋前幾十公尺就有一間機車行,就這樣花了我八百大洋換了後輪,另外還順便換了機油… T^T

老闆一邊拆拆裝裝我一邊在旁邊看這個問那個的,為了證明不是他匡我叫我換輪胎,我還故意問哪裡看得出來輪胎破了 XD 輪子拆下來以後老闆讓我瞧了一眼,的確有一根釘子,嗚嗚,應該是之前就已經被刺破了,上次充飽氣以後沒事只是暫時的假象而已,該花的錢還是跑不掉。

本來這次領了一堆錢想說還要去買外接光碟機的,結果光碟機還沒買皮包又快空了啦 >"< 早知道前天回台北就不要坐高鐵了啦,本來只是想說沒坐過來坐坐看的…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