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蘭嶼 again

本來只是三天的假期不小心就因為颱風又多了一天,上次跟林小孜和江江去是去不了,這次又跟林小孜&&一幫國中同學去了可是回不來,真的是太好笑了!! XD

這幾天真的是放得很空啊,一直說很笨的話做很笨的事,還有大家聊著以前的事現在的事,好多好多已經埋到記憶深處的事情好像漸漸想起了一點點又一點點,好像青春又回來了一樣。

爬不上陡坡還得一直幫他打氣的機車,可以同時看到兩邊海岸和烏雲的氣象站,迦南園的可愛小公貓妞妞,沒戴眼鏡啥都看不到的浮潛,仰著頭看得脖子都酸了的滿天星斗,重拍超多次的六人同時跳躍照,想吃就沒開的店,共患難的民宿同伴,一連聊了三四個小時都忘了時間的老人茶時間,真的到處都是的羊群,可以同時看到雲和雲映在海面上影子的小飛機,聽著崑曲吹著風看著日落的青青草原,四天來待的時間其實是最常的蘭嶼機場,到哪都看得到的美麗海景,還有一直說錯話撞到東西的我。

每件事情都好想好好記在心裡,雖然也許再十年後可能還是會有點忘記,像現在對國中時候的記憶一樣。

但還是覺得,好珍惜,這樣一群好朋友,又一起製造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