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哪有人停電停在這種時候....

突然就啪的一聲陷入一片漆黑 orz
我還算幸運的 因為這時候我室友一號還在洗澡
(註: 不是 p2p 女孩 XD)
而且她那邊還是電熱水器...||||
我應該早一點想到叫她到我房間來洗她就不用硬用冷水洗完澡了 orz

摸黑找到了我的手電筒 好不容易裝好電池 結果他不亮 = =
還好後來室友一號拿了一個超亮的手電筒來 ^^"
一開始也不知道電箱在哪裡 只好打電話問房東 XD
結果開關扳來扳去電也沒回來
房東就說他們要來看看 *感動*

房東人真的很好 半夜十二點多跑來幫我們看是什麼問題就算了
還一直跟我們道歉說不好意思 以前從來沒有這樣的

後來發現原來樓上也沒有電 於是我們也不能怎樣啦~
就決定大家先去睡覺不管他了 噗

結果是我一早被突然發出聲音的電視叫醒 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