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我弟出車禍

標題好像有點聳動 ^^;
我吃飽飯回系館的途中接到電話也是很緊張 因為不知道情況是怎樣
只知道急診室打電話到我家找家人去 可是我爸媽都不在家
我姑姑打來問我我媽媽的手機號碼 於是我就知道了
還好醫院離我家很近 走路也只要十分鐘
所以過一下我再打過去就知道他人狀況還好
只是頭頂有擦傷要縫個幾針 是說頭頂要縫是怎樣....|||
聽說還流了很多血 ~_~

知道平安就比較不擔心了 不然本來我都覺得我快哭出來了
只是晚一點我又打電話去找我弟 (一晚上打了好多通 orz)
聽他講了一下比較詳細的情形
(也順便念了他一下 有聽到我講電話的應該都會覺得很欠念....|||)
真的是小朋友還很不懂事耶 囧
希望他自己也能得到一點教訓以後要小心一點 orz

突然其實我覺得我和我弟現在感情有比以前好的說...
以前小的時候因為年紀相差比較多 都玩不太起來
應該好些人聽過我說 就算想打架也不能打 哈哈
可是自從我上大學以後會開始覺得每次回去跟我弟會比以前有話講
-- 雖然有時候他還是會有太天真很欠揍的想法.....
昨天晚上打電話給他 (他現在有自己的手機了)
聽到他跟我講車禍的經過 還是很高興他很肯跟我講東講西
很多事情他都不太跟我爸媽說 (跟我一樣 orz)
可是我問他他都會跟我講 說真的還滿開心的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