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據說這樣很有耐性

我老弟跟我丟 msn 問我程式問題 是要怎麼問啦 orz
後來受不了只好用 msn 電話講 講到都快生氣了 orz

基本概念都不清楚 10 行程式有一大堆小錯真的很囧
他說可是老師都沒有教啊 那老師不教這些是教什麼 = =
一開始寫 C 不就是這些東西嗎? orz

吼 花了半個多小時教他 大半時間都在解釋一件事情
就是不能宣告好幾個變數都叫同一個名字......
"可是題目上他就說要 x=3.0, 4.0 和 2/3 啊"
於是他就宣告了三個 x 分別等於這三個值 噗 orz

是說我覺得我現在比高中當教學的時候會教耶 XD
(雖然有時候小大頭還是會覺得我把事情講得太複雜 orz)
可是我是不知道我弟有沒有真的懂我在說什麼就是了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