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上班滿兩週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從我第一次去面試到 on board 不到兩個星期,然後到這個星期五又已經開始上班兩個星期了,自己想想都覺得怎麼時間快得這麼可怕...

真的很感謝神,在這種見鬼了的景氣之下還可以在外商找到工作,而且要做的事情感覺也很有趣、很有挑戰性,上下班時間也還滿正常,老闆也很好,同事也都不錯,大家年紀都滿接近的,工作氣氛也不錯,薪水也不錯,總之我先前在找工作的時候會考慮到的條件幾乎都符合了... (不仔細想我還真的沒發現真的每個都符合耶,真感人 T^T) 而且還有一個大學同學可以做伴 (像最近就做伴一起超忙 XD)

最近因為還沒來得及 training 就一直在了解要做的工作內容,而且還滿不少的,所以比較忙一點,每天都是怎麼才剛坐下來就要吃午餐了,然後吃完午餐回來怎麼一下子就五六點了。頭兩天還不太懂 Debby 說的一抬頭就六點了是什麼意思,到第二個星期我就完全了解了... XD

總之有這份工作我真的很感恩~~~ 要好好努力繼續加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