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系卡耶,又一年了

昨天下班以後跑回系上看系卡,今年竟然有 70 組耶,而且五點半就開唱了,一直到十二點才頒完獎結束,連評審講評都要講超快,怎麼可以這麼誇張,我記得大二那年我們第一次辦才 25 組左右我們就已經在擔心時間很久會弄太晚,現在反正看到組數就一定是會超久的都沒在怕就對了... XD

因為下了班才去學校,好些認識的都已經唱完了沒聽到,而且還有人是像林芳而唱完就跑了所以連個影子都沒看到,不過有看到換了髮型變女人很多的張詩平,新髮型我很喜歡耶!

小大頭這次很勇敢地選了曹格的沈默玩具去比賽,之前我都沒有真的很完整的聽過一次,比賽前聽他練了一次,真的是一首很難唱的歌耶,嗚來嗚去都很容易爆掉 XD -- 噢對了,系館中庭的 echo 真的很好,哈哈 -- 可是還是讓他拿下三連霸了,雖然唱完我就覺得是預料中的事,可是他到領獎以前一直都不相信就是了。

還聽到饅頭轉述了很好笑的對話:就他上台的時候饅頭就聽到兩個學弟的對話,「這個一定有前三」『為什麼你知道會有前三』「我說前三就前三」.... XD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邱璽安,難怪他會這樣講,哈哈哈。他唱鼓聲若響也很有膽耶,而且還壓軸,我超期待的,可是他一直走來走去偷看歌詞啦,整個 feel 就少很多了。

可是我有一點不平啦,大家都只對他的個人秀比較有印象,我們好歹也拿了兩次的合唱第一和一次第二,可是大家都只記得他啦嗚嗚嗚。btw, 今年有學弟妹報我心動了耶,是我們的第二名曲 XD ,我到現在還記得那時候評審說是因為合諧度不夠所以才拿第二的,然後那年的第一今年又拿合唱第一了。

沒唱過個人賽好像是有一點遺憾哩,而且我真的每次要比賽就會感冒耶,之前系卡是一直很害羞不敢報個人組,但每次比賽前都會感冒失聲,到比賽前很險地有比較回復,然後上學期想說以後就沒有機會了就在小大頭的慫恿之下報名了台大之星,結果雖然進了決賽可是就在決賽的時候嚴重感冒到喉嚨連笑都會痛 = =" 根本沒有辦法唱,所以就錯失了唯一一次比個人賽的機會。

畢業以後也沒什麼機會再參加類似的比賽了,就算有大概也很難有膽去報名吧。話說沒有比賽可以期待好像就比較沒有動力練歌了耶,練了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