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Atsia atsia, fighting!

剛剛聽到旁邊的法國人說了 --a tsia a tsia, fighting
嚇了我一大跳 ^^;;;;
為什麼他們也知道這句啊 噗

然後從昨天開始他們有幾個人看到我就一直跟我說
" がんばります! " 還帶手勢.... orz
因為他們看了一個日本以前的節目 叫做什麼 たけし Castle 之類的東西
基本上我們百戰百勝的單元都是抄那個節目來的吧
然後參賽者進某一關以前就會這樣說
所以他們看多了也講得很標準 XD
可是他們一直要我學啦 <囧>
所以這兩天這個已經變成他們看到我的打招呼用語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