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我是阿呆

今天本來要去考 NJ 駕照的
四個人只有我一個有車
兩個是新要學的,一個也是要 transfer 的
所以我一大早就起來了,然後就到處開去接人
一開始根本不知道哪是哪
開起來都沒有安全感,真恐怖

可是到了那邊之後發現,我竟然忘了帶護照 = =
什麼都帶了,還跟房東要了我住在這裡的證明
結果護照忘了帶,像個笨蛋

不過我不是唯一一個東西沒帶齊的
另一個要 transfer 的人更扯
這是他第二次去,第一次忘了帶國際駕照
今天忘了帶 social security card
所以他也不能辦 XD

於是另外兩個新要學的中國人
和自己去那邊跟我們會合的 Jesica 就去辦手續了
其中一個中國男生本來一直跟我們說不會很難的
結果他自己沒考過
反倒是那個中國女生,一直沒時間唸
到昨天晚上十點才開始看,唸到十二點就倒了
可是最後錯了九題過了 ^^""""

於是很好笑的是,我們四個人裡面只有一個人通過了筆試
其他的人都還得再去一趟 XD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Jesica 還在等
因為聽說他們系統裡有一個跟她同名同姓還同一天生日的人
於是她就一直在等著他們處理,不知道今天能不能考到試...

然後星期一早上要再跟另一個要轉駕照的人去一次那邊
這樣是要讓我多練習開車嗎........... T_______________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