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又有新的突破了!

今天又有了新的突破!

今天總算去了教會,而且是超超超超近的教會 :D
開心開心~ 本來一直想說為什麼都要跑好遠
對我來說未知的事情要往前跨一步其實不是很容易...

並且還馬上就認識了一對在 Princeton University 唸書的夫婦
星期五晚上教會會有一個 potluck dinner
他們也邀請我一起去

然後中午去幫車車加了油以後就去了 market fair
在 starbucks 吃了午餐,看看書
然後又在裡面晃了將近一整個下午

一直覺得我都太自己窩著了 ^^;
可是 intern 們都是去 party 不然就去 princeton 的 pub/club/bar
我對這些東西都不是太感興趣啊 orz
而且還滿怕被逼著喝酒的 XD
所以我一直都還是獨行俠 ~_~
覺得總算要開始有朋友有 activities 了是一件好事!

今天還有飄飄小雪耶,天氣也不錯
是往外踏了一大步的一天!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