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我真的很不像大人...

前幾天回來的時候在後門遇到房東太太和鄰居(?)
-- 一個太太和一個小女生

原來是她父母親要去玩可是小女生不想跟
於是要在這邊借住一個週末
然後後來 Helene 跟我說 那個小女生看到我以後說

" She's living here? Maybe she can play with me!"
' Oh, she's an adult... '

哈哈 看來我看起來還是很年輕 十二歲小女生竟然會這樣說 :p

結果昨天晚上在她房間跟她看電視吃點心
很像是小型的 sleep over party -- 雖然沒有真的 sleep over :p
大概八點的時候她就來敲我房門
問我說要不要一起看一個電視節目
叫做 The ugliest dog competition.....||||

我聽到名字的時候也覺得很點點點
怎麼會有人把狗狗送去比醜的啊 orz
可是那個比賽好像至少從 1999 年到現在了 還真是歷史悠久
參賽的每隻狗狗背後都有很感人的故事
可能是生病可能是有殘疾 可是她們的主人還是很愛她們

雖然看了內容以後覺得沒有節目名稱聽起來那麼糟 XD
可是聽到頒獎的時候念那個 title 還是覺得很怪 orzzz


話說那個小女生真的很可愛耶 是個小正妹 是國一的年紀
眼睛很漂亮 睫毛又長又密 我本來還以為她有化粧 結果一問發現沒有 orz
anyway,不要跟我伸圖 某人已經跟我要過了 我沒有 XD
如果下次她再來的話我會記得的 XD
不過跟比自己小十歲的小女生一起 "玩" 的感覺真的很有趣 噗
想起來會覺得有點像 baby sitter 哈哈 可是並不是
早上 Helene 還謝謝我花時間陪她 :p

btw ,她說本來看到我以為我大概 18 還是 19 歲 :p
這是我在這邊第二次被說以為我是這個年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