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 星期一

天氣很奇怪 (續)

早上要去教會的時候
本來時間是算得剛剛好的
結果到車子上的時候
發現我踩了油門可是車子都不動 <囧>
前進後退都動彈不得 超帥氣的

觀察了一下發現是因為右後輪的輪框
被一整塊連在地上的冰給卡住了 orz

後來只好放棄了九點半的聚會
打算弄一弄再去十一點的 ^^;

第一件事就是要回去找房東借鏟子
不然我車子上只有 ice scrapper 起不了作用
借了一支小的鏟子來挖
雖然是有點小啦 不過還可以用就是了

後來挖了好一陣是把冰弄掉了
可是再試了一下車子還是沒有要動彈的跡象

一個路人看我一直開不出來,過來說要幫我
研究了一下說我往前開他幫我推一把
不然輪子可能就一直在下面的冰上打轉不會往前動
果然照他說的就 ok 啦
本來都是習慣倒車出去的
今天往前轉了一大圈才開出去,哈哈

沒想到都春天了還來了一場這麼大的雪 ~_~
真的是什麼事情都會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