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

I can never stop being a child

昨天去逛超市的時候
看到一個小女生從大老遠的地方朝我跑過來
臉頰紅通通的超級無敵可愛
發現我看著她也調皮的笑了一下

後來晃一晃又聽到她遠遠地就朝結帳台叫著 "Mom"
然後手上拿著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很開心地又跑回去
經過我旁邊又朝我笑了一下 :p

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想到
其實我也還只是個 big girl
常常也為了一點小事就突然很開心
然後也很難不蹦蹦跳跳 XD
就算我以後有了小孩當了媽可能還是會是這個樣子吧
I really can't stop being a child... too hard... :p


然後剛剛馬上就得到驗證了
因為公司說好像要跟 disney 合作
總之就是 US brance 的 Siemens company 員工有優惠的樣子
看到這個 e-mail 真是相當地開心啊,哈哈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