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

Trenton 歷險記

今天早上搬到公寓去了,其實應該也不算是公寓
只是不然我也不知道怎麼叫他... ^^;

早上為了要搬家就特別早起,洗澡收拾東西吃早餐
然後就自己把行李一件一件搬上車
還好大件的都有輪子… orz

到 Doug 和 Helene 家,好像大家也都還沒起床 orz
只有 Helene 已經起來了,還麻煩她幫我搬東西 Q_Q

之後就出發到 Trenton 去辦 Social Security Number
這次開車感覺就比第一天把車子開回來的時候熟練很多了 XD
比較敢踩油門,也比較會拿捏距離和方向了
而且先查了 google map 也知道怎麼走~
只是他會叫你在不能轉彎的地方轉彎 = =
還好我方向感不錯... 嘖嘖....

到了地址上說的那條路,找半天就是找不到 635 號
往前看到 615 號,往後看到 7xx 號 = =
後來車都停了只好往中間一區 market 們那一帶看看
走到他們的停車場,一個好心人問都沒問我就跟我說
" just right there at the corner. the social security office right? " XD
真的很厲害耶,看來一天到晚有人在那邊迷路 XD

到的時候就覺得那個地方實在是超荒涼的啊
不是大都市嗎?附近也不像是住家啊
不知道為什麼都沒什麼行人…走在路上覺得怪恐怖的
就一邊快步走心裡一邊禱告

後來回來以後聽說我自己去的人都很驚訝
說我怎麼會自己去咧?
他們的 superviser 都說要找伴去不要自己去
啊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 >"""""<
拉飯還說那個都市是全美犯罪率第四高的.....|||
我人緣很差就對了... /.\
還好我平安回來了... orz

回到 Princeton 以後就去了一下銀行
然後買了午餐回來公司吃
真是個忙碌的早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