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 星期六

果然大家來都要做點笨事...

一直試早上剛拿到的 id
可是就是沒辦法好好 decrypt 收到的信 @_@
怎麼試就是跟 guide 上面說的不一樣啊...
所以我等一下要去問人了,現在先休息一下來 po 個文章 orz

我也要學陳鵬仁講故事,可是我沒有大家來找碴 XD
才剛搬進去第一個晚上就搞破壞也真的是太快了...

昨天晚上就在把房間裡的東西整理整理
把一些收在櫃子裡箱子裡會用到的東西拿出來 settle 好
包括那支害我闖禍的電湯匙....

其實有點被嚇到我搞不太清楚我當時到底本來是要做什麼了
忘記是要試電湯匙還是要插延長線插成電湯匙 = =
於是燒紅的電湯匙就把地板燒黑一塊了 orz

發生事情的同時我正在跟我舅舅講電話
可是我一整個就超級無敵 panic 的
他跟我說什麼都沒有很仔細聽,就一直說好啊、嗯啊
因為我心裡只一直想趕快講完然後看該怎麼辦
然後我舅舅講話又慢,我就更加慌張 orz

晚上從公司回去以後已經因為網路一直連不上而感到很著急傷心難過了
然後又發生這種事.... orz
如果不是房東應該已經睡了,我一定馬上衝去跟他們說
因為我一晚上又難過又不安根本睡不好,一直不停地醒過來 orz

早上起來聽到 Helene 在講電話的聲音
馬上衝下去跟她說這件事
我一開始就跟她說 I feel so bad.... blah blah...
她就說 whatever it is, it's ok... 真是好人 Q_Q
後來聽我說完她就說,沒關係她也幹過類似的事情 ^^;;

反正我的緊張情緒一直到早上跟大頭講到話、跟房東告解完以後才比較正常一點 orz
才第一天就給人家添麻煩真的很糟糕...

什麼時候才可以不用每天這麼刺激啊
雖然是要有一些不一樣的事情才不會太無趣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都是這麼驚險的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