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7日 星期六

麥當勞

今天中午午餐時間先去存了昨天拿到的 pay check
然後跑去 CVS 晃了一下,一邊晃一邊跟大頭講電話
那邊真是個很像屈臣氏的地方耶...
只是大上很多倍然後東西多更多 XD
接下來就跑去麥當勞吃午餐,因為來以後還沒有去過這邊的麥當勞 ^^"

我站在那邊看了很久的 menu
發現都不是很好懂啊啊啊 orz
雖然有圖可以看可是還是不太容易看出來...
然後看懂了可能還不知道怎麼念 XD

這邊的麥當勞的飲料是要自己倒的
其他餐具、沾醬、餐巾紙什麼的也是要自己拿
是跟台灣很不一樣的地方

後來點了一個麥香魚餐
吃到一半就發現吃不太下了
真的很誇張耶 orz
他的份量並沒有比較多,跟台灣的一樣啊
啊我來以後食量怎麼小那麼多 @_@

吃一吃有人過來跟我打招呼....
竟然是我的 supervisor Orz
頓時有好像午餐時間打混太久被抓包的感覺...
小心虛了一下 XD

一開始還很沒怎樣的在跟他聊天
後來想想覺得,好像應該要戰戰兢兢一點才對啊
人家畢竟是我的上司,怎麼會跟他聊天這麼 free XD

結果我一個餐吃不完就走啦
以後還是不要點到一個餐好了
一個堡一杯柳橙汁好像就很夠了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