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 星期六

果然大家來都要做點笨事... (續)

然後認真覺得這兩天真不是我的天...
繼網路不通、燒壞地板之後
今天中午又發生了一件很笨的事情

中午本來很開心地想要去 Market Fair 買日式定食來吃的
也很成功地找到了地方 (因為我還沒自己去過)
然後因為那邊的 square 很多人
就想說那帶回來公司吃好了

正在找路要回到往南的 route 1 上的時候
放在副駕駛座上的便當就在我一個煞車之後往前翻....
然後就整個便當裡的東西全部倒到塑膠袋裡了 orzzzzz

真的是超級想哭的啦,什麼事情都不順
後來覺得如果這樣拿回公司吃實在是太笨啦
又不可能把東西裝回便當盒子裡
於是我又把車子先開回去停車場然後吃起我的午餐了 = =

以後決定不買 teriyaki 了 (我一直不知道到底日文應該是什麼燒)
因為份量對我來說太多了…這樣好不划算喔…
我根本吃不完啊,真是太難過了 /_________________\


陳鵬仁這樣你有沒有比較開心啊
至少有人跟你一樣會耍笨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