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有生病耶

最近還是一樣每天睡很多,可是還是一樣每天都還是睡不夠
早上該起床的時候總是起不來 (當然還是得起來)
於是星期六就會用力一直睡睡到快中午
可是睡了極久以後起來還是累 @_@

總不可能還是時差吧?都已經過一個月了
沒錯,到今天晚上我就剛好入境美國滿一個月了,時間真快

早上七點多醒來,又斷斷續續睡到十一點吧
說真的還是起不太來 @_@
等小大頭去睡大概是一點了 (我這邊的一點)
想說也該吃東西了,就要去弄午餐

可是今天實在不太順利…
本來煮起來放的湯好像味道不太對了
於是本來計劃好的午餐菜單就臨時改變
中途又一直打翻這個弄倒那個
很想把笨手笨腳的原因全部歸咎到是因為我頭很昏

最近真的常常頭昏昏耶
早上去上班會頭昏,雖然快到中午的時候會好一點
一大早是都會從椅子上起身時會頭很暈站不太穩
說是血糖太低也不太對啊,我都有吃東西耶

然後剛剛邊吃東西邊看電影
看一半又覺得有點悶就不想看了,跑去打掃房間
本來應該會是很好玩的事情
因為那個吸塵器跟台灣常用的很不一樣
光是一開始要找到開關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XD
可是我實在是頭滿痛的就也沒什麼心情把這件事當玩樂

好不容易弄完啦,可是我更累了,哈哈
現在好想睡喔,不知道該不該來睡覺....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