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2日 星期一

美東是個好地方!

美東市場是個超好的地方!!
應該早點去晃的啊,真開心~~~
( 我情緒起伏真大... XD )

結果一下子就買了超超超超多東西
是單次買東西的第二高總金額記錄...

很久沒有一下子看到這麼多中文標示的商品了
然後竟然還有金針菇和豆芽菜...
話說我前幾天還在跟小大頭開玩笑說我自己來種豆芽菜好了 XD
然後還有高勝美和劉德華的歌,都是過年會聽到的 XD

其實之前因為就要出國了,想說反正也過不到年
就一直沒有很留意到底除夕初一是哪天
到之前我舅舅說叫我下個週末去他們那邊我才知道星期天是初一
來美國之後也是第一次覺得真的有過年的氣氛
大概也只有美東市場有可能吧 ^^"
這附近也沒什麼華人街之類的地方...

然後我真的是貪吃鬼啦
什麼衣服保養品對我來說還沒那麼大的吸引力
食物我實在是沒輒啊...
尤其是在這邊看到一大堆讓人很想念的食物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