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

自己煮紅茶

今天白天還是昨天晚上把我最後一點午後的紅茶給喝完了說
然後所以我剛剛就想說,那來煮紅茶好了
因為我是個喝不到奶茶可能會活不下去的人 XD

本來想說下去借用廚房的
可是又覺得這樣子如果以後都要用廚房的話會有點麻煩
於是我又翻出了之前害我嚇破膽的電湯匙
反正就是不停提醒自己記得要先放到水裡再插電然後拔了插頭才可以拿出來
套一句大頭的話... 死不了 XD

其實電湯匙要滾水還滿快的耶
只是我還沒有膽就放著他讓他自己滾 (還是其實也是不行?XD)
於是就一直拿著他在水裡攪攪攪
滾了之後就拿了我先前買的立頓茶包丟下去
比例也隨便啦,反正我也不知道我裝了多少水
就看他把電湯匙整個蓋住就是了 XD
糖也提隨便放的,不夠再繼續加到夠就是了 <- 話說這個糖是不知道拉飯還陳鵬仁留下來的 XD

然後我還是拿著電湯匙繼續攪攪攪
其實一開始先放糖的時候
我就有點擔心不知道會不會碰到電湯匙變成焦糖 ^^;
還好後來他們都乖乖溶掉了 XD

放茶包的時候我也不以為意
是後來覺得為什麼茶的顏色變深得這麼快
才發現原來是茶包都破了.....
應該是被電湯匙燙破的吧,只是我一直沒發現就這樣了 XD

所以我的紅茶現在有一堆茶葉沈澱在下面,噗
不過反正就從上面把茶撈起來就是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