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情人筷

從一開始碰巧用了一樣的手機和手機鈴聲,到後來很快就零零落落的手機吊飾 or 鑰匙圈,這次新增的是大頭送我的生日禮物「情人筷」。XD

本來我們就已經在想要去買好用的筷子可以隨身攜帶,出去吃飯的時候就不需要用免洗筷了,但這件事一直就擱著還沒有去挑,後來是他在一中街發現可以訂做這樣的筷子 (見圖) ,上面可以刻自選的圖和名字,於是就偷偷訂做了。要去拿的時候是跟我說之前看到有想買的東西,我也不疑有他... ^^"



上面這雙是大頭的,下面的是我的 (廢話) ,不過小新和 snoopy 的組合真的滿好笑的... XD 其中我覺得有一個很不錯的地方是,因為上面的字和圖是用刻上去的不是貼的,所以這樣就不怕用久了以後會不見,這我還滿喜歡的!



聽大頭說已經有人問是在哪買的了,價錢大頭不跟我說我也不知道,請自行去問他,謝謝!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