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Label Cloud

第一次看到這玩意兒應該是在東昀的 blog 上吧,真的是一個滿可愛的設計,前幾天就在飛飛貓的 blog 裡看到有怎麼改 label/tag display 的教學連結!原來叫做 label cloud,是說 "標籤雲" 這個翻譯雖然很直接,但怎麼看還是覺得很怪... 前幾天一直在忙著整理履歷,今天好不容易暫有空就整理了一下,於是我現在也有可愛的 label cloud 了 (大心)

4 則留言:

  1. 哇妳動作真快
    可是我blogger弄一弄
    我家教弟弟居然跟我說界面很不友善看不懂
    所以我搞不好又要搬回無名了...

    回覆刪除
  2. 我不是很懂介面怎樣不太友善耶
    事實上我覺得他已經友善很多了,以前還更不友善.... XD

    回覆刪除
  3. Hey~ 我是小孟(高等Compiler的那個),第一次造訪呢,而且還是從東京(剛好來日本玩XD),以後會常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