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B&Q 金屬四層架

最近真的花很多錢,明明是沒收入的狀態,工作也還沒找到,可是小朋友們卻不停地跟我說再見,本來只是想買一個小小的三層櫃/四層櫃的,可是後來在 B&Q 的網站上發現這個玩意兒之後突然發覺這個好像比較好.... T^T 於是就決定再花一張小朋友去抱一個回家了。



B&Q 裡一大堆類似的金屬層架看得我眼花撩亂,不過因為事先就已經先量過尺寸,看來看去也只有這個大小最剛好,其他的放下去左邊進門的這個小走廊就沒空間了。原先我是用一個鞋架和我的抽屜櫃上面勉強當作置物的地方,不過越來越覺得這樣子空間不是很好利用,於是房間裡就多了一個新成員了!

是說人的購物慾望真的是無窮無盡啊,接下來還想弄個新的窗簾哩,不過這個比較不急,慢慢再說好了。:p

2 則留言:

  1. 哈哈,被妳發現了!不過我不是看到妳的文章以後才吃的,是本來就吃一陣子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