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Officially 畢業了

上星期二跑去去申請了某公司跟我要的大學&研究所成績單
仔細看了一下可以選擇的項目
發現原來可以申請畢業名次證明耶~
就興高彩烈地申請了

結果研教組的阿姨在接連幫我前面兩三個人辦完離校手續了之後
沒有仔細看我的收據內容就以為我也要辦離校手續
等我發現的時候學生證上就已經被蓋上失效的章了啦
好哀傷... >"<

雖然口試完已經滿久了
論文交出去也過了好一陣子
可是拿到了中文和英文的畢業證書
還有阿姨還給我的已失效學生證
才真的被迫真的要面對我畢業了的這件事 ^^"
否則之前都還一直覺得
還沒開始工作還在放暑假學生證還可以用.... XD

總之我正式畢業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