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烏石衝浪

暑假一直有大學同學出遊的攤,繼跟大家兩次 go-kart 之後, 8/21 出遊的內容是到宜蘭烏石去衝浪,一共去了 13 個人 3 台車。

早上約八點半在學校集合,不過好像到九點多很多我們才從學校出發吧。第一次走雪山隧道,比起九彎十八拐的北宜真的是好走太多了,是一項偉大的發明! (超容易暈車者的世界觀)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一路上看到的牆壁都長得一樣,開車的人會很無聊到想睡覺。 XD

海邊真的很漂亮,每次去玩都很想把眼前的景色照下來帶回家收藏,可是每次的結果都是灰灰藍藍一片,沒有主題不知道是在照什麼,所以這次就只照了一張連龜山島一起入鏡的海景。



本來因為害怕最近可怕陽光一直有點不太想去海邊的我,到了海邊還硬是要穿著防水薄外套和及膝的海灘褲包得緊緊的。 (不過沒留照片) 早上因為店家建議我們先不要衝浪,一群人先是在海邊玩水玩泥巴 XD,後來玩起了喊名字接球的遊戲,在淺灘上要跑來跑去真的很費力耶,腳都要抬得很高才行;後來又跑去分兩隊玩沙灘排球 (胖子因為腳痛就回去傘下吃東西 XD),雖然只是不停地在發球撿球,可是大家還是可以玩到笑得肚子痛。

下午就真的開始衝浪啦!可是我光是在板子上要平衡就已經很困難了,而且板子超級無敵重的,浪又很亂,方向一直變來變去,大部分的體力都耗在拖著板子往外走,好不容易跟到了一次浪,可是正當我想試著站起來的時候發現前面有個人,只好趕快轉向。^^; 對我來說還是趴板比較好玩!基本上只要抓到跟浪的 timing 就可以了,平衡比較不是太大的問題。玩了一下午從水裡起來以後整個人覺得好沈重喔,沒想到前一天大頭和我都睡很少竟然還可以撐完一天的行程,真厲害。

離開海邊以前幫大頭照了帥氣的相片!



我的相機裡也有大家的合照!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