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又一副新眼鏡

繼上次的花花膠框眼鏡,這次又把我的近看用眼鏡換掉了,依舊是金屬框,也是黑色系色調,標榜又輕又堅固忘記是什麼材質的眼鏡。^^; 都怪我太晚才 po 文了啦,所以現在除了看得到的部分和價錢以外什麼都不記得了....



但他真的很輕很輕,比我的膠框眼鏡還輕,不會壓鼻子還滿不錯的。經典光學在 yahoo 生活+ 裡好像有滿不怎麼樣的評價,不過那邊賣的眼鏡真的還都很好看!驗光技術我是沒有特別比較,但自己戴起來感覺是也都還 ok ,個人還滿推薦的啦,如果不放心驗光那也可以去眼科驗完再去配眼鏡也不錯。

2 則留言:

  1. 我目前最愛的一副眼鏡也是那邊配的說
    不過他離我太遠,要售後服務很麻煩><

    回覆刪除
  2. 妳那邊是比較遠沒錯... ^^"

    話說我上次去拿眼鏡還跟正妹店員聊天哈啦了好久... 已經去到都還滿熟的了 XD

    回覆刪除